安然

写一审核就通过的文!

哥哥提前回国,是惊喜还是惊吓呢3

纪昭面无表情,重复道:“全脱,然后下车。”


内心最害怕的想法被证实,纪暄难以置信地看着纪昭,“哥?”


纪昭管教弟弟的方式不是简单粗暴落戒尺,他有很多方法让弟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。疼痛可以教人,可纪昭舍不得。


小时候纪暄跟哥哥闹脾气把哥哥写好的作业冲到马桶里,之后整整一个月,纪暄都要写两倍的作业。纪暄调皮把剪了邻居妹妹一缕头发,纪昭带着纪暄去理发店剪成短短的板寸,爱美的纪暄哭了一天,头发变长前一直带着帽子。


纪暄看着纪昭,眼泪从一红一白两侧脸颊滑落。


理智告诉纪暄,纵自己有天大的错,哥也舍不得这样对自己。可纪暄还是害怕,哥一贯的惩罚方式就是让自己切身体会自己的错处。


纪暄缓缓摇头,带着颤抖的哭腔道,“哥,别这样对我。”


“准备做之前,就该想到后果。”



纪暄紧紧抓着衣领, “哥,我知道错了,我能记住了,求哥哥饶我这一次。”


“纪暄,哥也不愿意罚你,但法律不会纵着你,那时,哥想护着你也没办法。”


纪暄小声辩解:“可是,我这不是还没做嘛。“觉察到哥哥冷冷的眼神,纪暄轻轻往自己脸上落了一巴掌,不说话了。


纪昭也没再说话,兄弟两人一跪一坐,在狭窄的空间里较劲。


副驾驶的脚垫很薄,起不了什么缓冲作用,纪暄的膝盖早就如针扎般刺痛。纪暄手掐着大腿强迫自己跪直,在心里暗暗骂自己,在这里跪了这么多次怎么就没想到换个柔软厚实的毯子呢。


纪暄抬头,看见哥哥倚靠着座背,闭着眼睛不知道是不是睡着了。纪暄心中升起了一丝委屈,他做错了他认罚,可是哥哥怎么能选这种方式。刘导是罪有应得,怎么对他都不为过,可他纪暄有这么罪大恶极吗?


纪暄悄悄把胳膊撑在座位上,借力让自己膝盖舒服一点。


纪昭手指突然点了一下扶手箱,发出轻轻的一声。


纪暄连忙跪直,双手规距地放在大腿两侧,紧张地低着头,心脏怦怦跳,唯恐被哥哥抓到自己在偷懒。


过了几分钟,纪暄才敢偷偷抬头看哥哥,纪昭还是倚靠着椅背闭着眼睛,彷佛刚刚只是无意识地点了下手指。但纪暄也不敢再偷懒,开始想东想西转移注意力。


许久,纪暄抬起头,声音闷闷的,“我要回家。“


纪昭有些惊奇地看着纪暄,他没记错的话,纪暄是在受罚吧。


“你以为我是在跟你玩吗?“


纪暄别过头,不看纪昭,他刚刚原本想反思自己的错处,可他越想越觉得是哥哥太过分了。他现在觉得委屈死了,哥哥明明不舍得狠罚自己,偏偏要这么晾着自己,哪有这么做哥哥的。


纪昭眼睁睁看着纪暄起身坐到副驾驶座位上,打开车门下车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